酒一怀

热圈爱好者/GGAD!!!/暴躁老酒在线挖坑/天呐我什么时候才能更新

【GGAD】囚徒末路

summary:你以为我毁掉你轻而易举,却不知道你毁掉我也一样。


私设:

老板GG x模特AD

角色是罗琳的,ooc是我的,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私信告诉我,骂清楚一点,我也讨厌ooc,欢迎文明交流。


——————

 

1.

 

网上铺天盖地的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个两个月前突然走红,网友直呼天使的模特——被包养的丑闻。

 

最先是不知哪儿冒出来的匿名投稿,投了一张阿不思和男人接吻的照片,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营销号曝光了出来,瞬间这个营销号爆红。

 

三人能成虎,营销号的能力更大,只是一张照片,就足以让好不容易平静了几分钟的网络湖水激起层层狗屁波浪。

 

不得不说照片里的那个穿着白衬衣牛仔裤的蓝眼睛青年的1/4的脸,着实和阿不思有七八分相像,至于那个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搭在他后颈上的穿黑西装的男人,却是一丁点儿脸都没有露出来,两个人的唇和身子都紧紧贴在一起,阿不思坐在那个男人腿上,画面旖旎色情。唯一让福尔摩斯们抓到端倪的,是那个男人中指上的高档定制戒指。

 

很快,又有人扒出他们接吻的地方是当地最有名的贵族酒店……

 

被包养、当小三。这两个标签突然黏在了天使的翅膀上,千斤重,天使坠入泥潭,先前仰望着赞美的人类们却无意拉他起来。脏话漫天飞舞,恶意中伤的话信手拈来。在网络世界,说什么都无需负责。每一个人都更加“真实”起来。

 

可怜这时候的阿不思并不知道网上发生了什么。他才解决完更头疼的事情,比如说和爱人分手,又比如说和前东家解约。

 

网络世界为他开了一场盛宴,却不知道现实中的他一无所有了,钱和爱情在今天,全部被阿不思决绝地抛之脑后。这两月赚来的钱大部分都被他拿去抵了违约金,他没了积蓄,也没有了经济来源,请不起搬家公司,一个人开着租来的车,把自己两箱行礼从东家家里搬出来,扔进了自己刚刚租的屋子里。

 

屋里弥漫的是湿冷闷热的霉味。不透风的窗,进不来的阳光、生了青苔的洗碗池和没有厕所的房。这就是当红平面模特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下场。

 

“这要是被他看到了,会笑的吧。”阿不思取下口罩,自言自语。

 

他得戴好墨镜和口罩,不能被人发现,否则明天的头条一定被他承包,指不定就出现“知名模特沦落街头,租廉价房过日子”这样的标题。

 

他小心再小心,恨不得顷刻间消失在所有人的记忆里,可他不知道,在他离开格林德沃公司的十分钟后,网上已经吵翻了天。

 

尊严,在网络时代是廉价的,尤其是明星的尊严。

 

他不可能和公司抗衡,一家成熟的包装明星的公司,想捧他还是毁他,只在一念之间。但为了阿丽安娜的安全,他不得不和那家公司抗衡,他不得不离开。

 

阿不思困得没精力漱洗,甚至没有力气多走几步到床边,就筋疲力尽地躺在新买来的二手沙发上,睡了过去。

 

沉沉睡梦中,他梦到的是那个背对着他,迎着清晨的太阳,面向宽敞透明落地窗的金发少年。

 

那时候他只是盖勒特,不是格林德沃。

现在他先是格林德沃,然后才是盖勒特。

 

回不去了。

 

梦化作一声可有可无的叹息。

 

2.

 

至于论坛,也是众说纷纭。

 

问:怎么看待AD被包养的照片?

问题描述:那张图疑点颇多,过段日子就是G公司100周年庆的周年刊,主题打的是不同时代的盛世美颜,AD肯定是出境最多,到时候铁定又要被狂吹一把,别不是对家坐不住了。这个时候爆出来一张不明不白的图片,就把AD推到风口浪尖,大家是不是太容易被牵着走了?

 

题主醒醒吧,实锤了,你们前段日子天天可劲吹他盛世美颜,人美心善,天使般的存在。这下子被爆出来包养就认不出来了?那照片上虽然只有1/4的脸,但这么“完美”的颜,不是你们阿不思是谁?对吧?

粉丝别自欺欺人了,这年头没有天使,只有人,他也是个人。当初你们不给他那么高的称誉,今天他也不会摔得这么惨了。

还有那些个腐女可够了吧,看见两个长得帅的男的就没了是非观,真是搞笑。不知道同性恋哪里值得你们吹了!

 

实名反对高票。

看到1/4的脸就实锤了?呵呵这年头长得像多了去了。你怎么知道他侧脸好看转过头来会不会是个女人?

我们等阿不思和工作室的答案,在这之前希望大家文明发言。

那些骂鸭子的全部举报了谢谢。DA们也不要气,不要骂人,我们不给AD招黑。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题主你也太粉丝滤镜了,我觉得那张照片十有八九就是他了。唉,我也心痛,作为一个路人粉,真的太心痛了。

但是怎么样我不会去粉一个男小三的〒_〒

过去这么久了还没有澄清……我心都凉了,这么美的男孩子怎么又弯又渣……

希望还在自欺欺人的脑残粉们也消停一会儿吧,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们到处骂只会给他招黑。

脱粉也不会回踩,祝他之后洗心革面改过自新。

 

作为DA,我只想说,无论如何,绝不脱粉!

这年头谁都是有需求的,就算那张图是阿不思又如何?他不能谈恋爱?还是不能和男人谈恋爱?

大嘎们,今年8012年了!醒醒吧!还可劲恐同呢?

谁说戒指戴在中指就一定是结婚的意思?再说,你知道那戒指不是他和阿不思的订婚戒指?

坐等AD扇烂喷子的脸。

阿不思的人品谁见过谁知道。我自己就是娱乐圈的一个工作人员,十八线,有幸遇见过,我发誓是我见过最好相处没架子的模特。

 

我哭,你们能不能别在我们论坛聊明星,你乎真是越来越没逼格了。

 

……

 

3.

 

直到第二天清晨,阿不思被楼下赛过雷声的收废品呦呵声吵醒,他睡了十多个小时,迷迷糊糊从被窝里探出头,翻了几下身子摸到手机。

 

屏幕的白亮打在他虚白的脸、微干的唇上,像是冷酷无情的机械的审视。电话记录里是无数个阿不福思的未接来电,阿不思怔了怔。

 

阿不福思应该在盖勒特安排的学校里上课,怎么有手机给他打电话?还是说盖勒特又没有遵守约定,把阿不福思赶出了学校?

 

事情牵涉到家人,阿不思只觉得头皮发麻。他不敢带阿不福思住到这种地方来,他是家里的长子,是弟弟妹妹眼里的神。他少年心性和骄傲不允许他低头。

 

但命运非得摁着他的头低下吗?

 

他握着电话迟迟不敢回过去,窗户里倒映着一张满是丧气、强装镇静的脸。

 

电话还是拨了回去,反正他不可能欺骗阿不福思一辈子。拨回电话前,阿不思做好了最坏的心理打算:盖勒特把阿不福思从学校赶出来了。

 

但显然,现实永远只会更残酷。

 

阿不福思在学校受到了校园霸凌,被孤立,哭着问他那张照片究竟是怎么回事。

 

“什么照片?”阿不思好久没出声,说话的声音都是嘶哑的。

 

他舔了舔干得起皮的唇,几乎拿不住手机,眼神无处安放地落在老旧的天花板上,头晕目眩。

 

其实也不必问了。

不用再问下去了。

甚至不用去网上看那所谓的爆料。

他知道,一定是他要毁了他。或者说,是那家公司要毁了他。只是究竟是他出于个人情绪这么做,还是出于公司利益这么做……阿不思无从得知。但除了格林德沃,还有谁会为他做到这一步呢?

 

“哥,那张照片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还不澄清!”

 

“你不要告诉我那张照片是真的?”

 

“你今天的一切都是靠卖换来的?”

 

“嘟嘟嘟……”

 

阿不思一直沉默,直到那边挂了电话。半晌过后,之前过来呦呵收废品的人又回来,大嗓门震回了阿不思的灵魂,不知道是哪家暴脾气的大妈受不了,推开窗破口大骂。收废品的和大妈的声音充斥在他的世界里。

 

这不该是他的世界的。

这是他的世界吗?

 

阿不思终于撑不住,蜷缩着身子,把头埋进了臂弯里。没有眼泪,他瞪大眼睛盯着身体空出的一片黑暗,瞪到眼睛干涩也流不出眼泪。

 

阿不福思不算全说错。他确实算是靠“卖”换来前段日子的奢侈,但是卖的不是肉体,而是最弥足珍贵的感情。

 

肉体的欢愉承载于灵魂相爱之上,两者结合时足以冲昏任何人的头脑。即使是自认最理智不过的他,也无法免俗。

 

两个月前,为了盖勒特,他一边忙着毕业论文,一边帮着他夺回了格林德沃公司的财政大权。也是为了盖勒特,他违背了曾经亲口说过的不进娱乐圈的诺言,毅然站上了聚光灯下,当起格林德沃杂志的门面,拯救了岌岌可危的公司。

 

两个月前,他们都没想到这破釜沉舟的一举,竟真的给那家公司带回了春天。

 

他自己是绝想不到会红得一塌糊涂的,事到如今,他仍旧讨厌模特这条路。他想要的无非是一门能够实现理想的职业、一个盖勒特和一个家。

 

但是两个月前,他不上,盖勒特就会亲自上阵。他讨厌杂志曝光盖勒特那张完美无缺的脸,美好的肉体。想到几十万人对着杂志欣赏盖勒特,那种感觉就像所有人都和他一起分享他爱人的肉体一般,令人作呕。

 

他牺牲了自己的光,只是想留住盖勒特的光明,但无论他如何努力,他似乎都留不住盖勒特的光亮。曾经耀眼夺目的少年,如今沉沦在权术之中。

 

他爱他,爱的是那份光明,更爱的是他的本身。所以,他可以假装看不见那些变化,他可以假装不知道自己的一切牺牲和付出都化作了东流的河水不复还,他可以自欺欺人地继续爱下去。

 

但当盖勒特把手伸到阿丽安娜身上,他清醒了。

 

“你不爱我。”在一个亲热过后的夜晚,他躺在他身下,用欢愉过后嘶哑的声音说。


他是告诉盖勒特,更是告诉自己。


———tbc———

有脑洞就开系列。

只有GGAD能让老年人从养老院爬出来码字。

评论(44)

热度(7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