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一怀

热圈爱好者/GGAD!!!/暴躁老酒在线挖坑/天呐我什么时候才能更新

非我所愿(白起x你)(私设)

非官设/
杀手设定/
假婚/

双向暗恋/

前文戳 123 45 6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2.


白起睁开眼,只觉得周围白茫茫一片十分刺眼。看清楚周围发现只有韩野一个人在病床边,还是泪眼汪汪可怜巴巴像条小粉犬一样趴在床边看着他。

“你干嘛啊,别这个样子。”嗓子还是干干的,白起声音听起来依旧虚弱。

“以后,不要一个人冒险了。”韩野虽然是故意做出浮夸伤心态,说着话却是真心实意的。

白起牵强扯出一个笑,轻轻点头:“她呢?”

韩野顿了下,尴尬笑道:“刚刚有人来看你,找她出去聊天了。”

“……来看我的为什么拉她出去聊天。”

韩野耸肩:“你要想她回来我就叫她回来,只不过情场上的暴风雨,你要自己抗住——算了,我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扛不住,我不叫了。”

白起听得一脸懵逼,难道又有哪个野男人约她出去了?

“你和信仰,我也誓死守护。”

废工厂那个身姿惊鸿的小女生坚定地说出这句话的情景,他还历历在目。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他想太多了;或许,她也是喜欢他的?他是不是应该更勇敢点去面对他们俩感情的问题了?白起心跳忽地加快。

“咳,周棋洛找她?”白起轻咳一声,眼神有些不自在。

韩野怪异地看他一眼:“不不不,那个人不是悠然那边的烂桃花,是你这边的。我还挺好奇她怎么解决呢?”

“我哪儿有什么烂桃花?”白起眼神坚定得像个直男。

韩野第一次尝试用看智障的眼神看自己老大,摇头:“对,你说得对,你从来没有桃花,你只有桃子,等我下次来给你买桃子吃。”

“什么莫名其妙的。她们在门口?”

“嗯。”

“进来聊吧,坐门口干嘛。”

韩野机械地跑出去叫两位女士。

悠然并没有什么异样,反而和那人手挽着手有说有笑进来的。

两人亲如姐妹的模样寒得韩野一个激灵。

“你们俩真是的,一个才好,另一个又住院了。”悠然让莉莉坐下,自己坐在床沿上。

莉莉的笑得体又落落大方:“上次也是多亏了白起队长,不然我就可能不是住院那么简单了。我太不让人省心了,我真的很愧疚。”

悠然抿嘴笑:“真的要愧疚的是我,比起我,你可省心多了。”

白起不知所以地瞅了眼韩野,韩野默默摇头。白起只有自己开口:“莉莉你已经出院了?”

莉莉点头:“昨天出院的,回到队里才知道你出事了。喏,这是刚刚买的花。”

赫然的白玫瑰献在白起眼前,玫瑰的意思谁不知道,白起瞪大眼睛,有点心虚地看向悠然,悠然眯眼微笑。

韩野内心:女人真可怕。

莉莉挠了挠头:“悠然姐姐不要介意哇,这花店的花我挑来挑去都没有什么适合白队的,只有这白玫瑰开得最好看。”

悠然轻笑出声,接过花束:“我懂我懂,我怎么会介意呢,你们有这个心,我真的很为他开心。”

悠然把花放在桌上,摆弄了一下,回头对白起笑道:“放这儿好看些吗?嗯?老公?”

韩野又一个激灵,悠然很少这么肉麻的,老大才醒身子还虚,他能消化这些女人间的刀光剑影吗?

“好看……”白起的声音好像更虚了。

“怎么了队长?还有那里不舒服吗?”莉莉关切问道,“感觉声音有点虚弱啊。想吃什么我去买。”

悠然凑上前:“想喝水吗?还是想吃苹果?我刚刚削的苹果被韩野吃了。”

“我……”

“他想吃桃子。”韩野憋着笑插话道。

白起瞪了他一眼。

“想吃桃子吗?”莉莉问。

韩野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一般:“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桃子好,莉莉你和我下楼买怎么样?”

莉莉愣了下,考虑到韩野和白起的特殊关系,立马点了头跟着韩野去买桃子了。

白起的头缩到被子里,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琥珀色眼睛小心翼翼瞧着悠然,那样子难得纯良一遭。

悠然抿嘴笑着:“怕什么呢。耳朵又红了?”

“……”

“还这么害羞可不好呀,我现在可是鼓起勇气来驱赶情敌了。”悠然脸凑到他面前,轻声唤道,“老公?老公老公老公?你是不是也应该鼓起勇气了?”

白起眼里盈满笑意,脸颊依然有一丝绯红,却毫不犹豫抬起那只没有打吊针的手挽住她脖子,在女生香甜的樱桃小嘴上落下轻盈一吻。

“我们去拍婚纱照吧,我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

“才不要!”

“为什么?”

悠然撇撇嘴:“你又没求婚。”

“我们已经结婚了呀?”

“那就先离——”

“不许!你敢!”

“你!凶!我!”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

一丝清风吹拂过窗帘,房间里余留玫瑰的淡淡清香,和冬末将要来临的点点春天的味道。


——————


快结束了快结束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