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一怀

热圈爱好者/GGAD!!!/暴躁老酒在线挖坑/天呐我什么时候才能更新

非我所愿(白起x你)(私设)

非官设/
杀手设定/
假婚/
双向暗恋/

前文戳123  45


6.

白起不敢相信,一夜无眠。

他到底还是没有问出口,一方面害怕暴露任务,一方面害怕两个人的关系发生太多变化。

……悠然拿枪的样子应该很帅吧。

他脑子里立马浮现出那个画面:女孩儿穿着黑色紧身服,身材凹凸有致,神情紧张地瞄准着什么……白起揉揉眉心,他都在想些什么啊……

总之,先不打草惊蛇了。

翌日清晨,会议厅里竟然所有人全部到齐。

白起当然了解原因。他们队最后一支正式组织在一起的队伍,排行第十。和第七队总是莫名其妙地撞上同样的猎物,同样的雇主,两队可以说是“不共戴天之仇”。如今有人出五十万拿第七队老板的人头,第十队的人自然是跃跃欲试,包括韩野在内。

说起来老板和队长是不一样的,老板不用杀人,只用负责财政这一块儿。想到这儿白起松了一口气,幸好她是老板,不是队长。他并不害怕悠然会去杀人,他害怕的是她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伤害到她自己。

“这么大阵仗。你们很瞧得起第七队啊,要不要和他们搞个联谊啊。”白起难得戏谑着笑道。

下面叽叽喳喳的人群立马沉默如鸡,甚至有人惊恐地看着他。

“都这么看着我干什么?”白起褪去笑容皱眉问。

众人松了一口气——正常了正常了。

“咳咳。”韩野轻咳两声,“老大你刚刚的话是开玩笑的吧。”

“如果你们都愿意的话,也可以不是玩笑。”

众人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今天到底怎么了,是他们都在做梦还是老大没睡醒?老大以前不是最厌恶第七队猥琐地执行方式了吗,不是最瞧不起第七队的吗?

“好了好了。”白起拍一下桌子,“知道你们都不愿意,那我们来讲一下今天最重要的事情。”

“关于那五十万杀第七队老板的事?”

“五十万真的太少了,我觉得可以找那个人多要一点。”

“那万一人家找别的队去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那就告诉他,只有我们队最了解第七队的情况。每次和他们在网上吵架都吵得头发掉光了。”

众人一众哄笑。

但白起笑不出来,他再拍一下桌子,所有人期待地看着他。

“我去。”白起的声音像是定海神针一样定住大家的心。

就在大家都心满意足憧憬地仰望着他们队的英雄队长时……

“白哥啊,都说了开会的时候不要骂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野你真是个人才。”

众人再次陷入欢声笑语,韩野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白起终于无奈地笑了。

散会后,韩野悄悄摸摸地跟在白起身后,既不说话也不离开。白起莫名瞟了他好几眼,他也装做没看见。

直到跟到他家楼下。

“好了好了。”白起拦住韩野,“你这是要跟着去我家里么?”

“第七队的老板有什么问题吗?”韩野脸上再没有一点嬉皮笑脸。

白起沉默着,把邮件打开给他看。

一分钟后,白起冷漠地转身回家,留下韩野一人站在街头目瞪口呆风中凌乱。


7.

这个难题,白起解决的很好。
他按照雇主给的信息,成功摸索到第七队老板的私人办公处。自己亲眼看到,确认那个把子弹包递给下属的女孩就是悠然之后,又根据雇主给的信息,摸索到雇主住的宾馆,将那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杀死了。顺便提走了打算支付给他们五十万现金的箱子。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堪称杀手反杀的教科书。

那个男人无非是曾经的队伍被第七队整散掉了,所以赌上所有积蓄想把第七队老板弄掉。

韩野听完这个故事之后,很怅然。

“怎么了?”白起看韩野难得惆怅,关切地问。

“你说……”韩野眼里的光芒退散,徒留迷茫和不甘,“我们以后是不是也会落得所有积蓄只有五十万的下场啊呜呜呜呜呜……”

“……”

至于悠然那边,白起选择了去第七队叨扰一下。

看准了第七队人最少的时间之后,白起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办法——翻墙进去。

悠然披肩发随意地扎着,白光下的她皱着眉头正在看些什么。

白起像黑夜里的黑猫,毫无破绽地潜进她的私人办公室。等悠然发觉时,手枪已经抵在了她的头上。

悠然手心的汗直冒,一边想办法一边拖时间:“你是谁?”

“为什么不说话?”

“你想要什么?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我提醒你,你现在在第七队最核心的地方,不要轻举妄动。就算你能很好的潜伏进来,你也不一定能好好的出去。”

感觉到头上的枪口有一瞬间的颤抖,仿佛那人也开始犹豫起来。

就是现在!趁他走神的时候。

悠然反手抓住那人的枪,欲将人枪拍开,右手肘正要狠狠地攻击他的腹部。

但是很可惜,她两只手都被他擒住了,用一种莫名像是拥抱的亲密姿势。

“动作很利落,不错,我一直都没发现你还会这些。”白起轻声道,“但是,你慌张到连来人的面孔都来不及瞟一眼的地步了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气味……

白起?!悠然抬起头,她从那双熟悉的琥珀色的眼睛里看到了此刻神情惊慌失措的自己。

如此失态。

被枪口抵着的那一刻,她都没有这么慌张。泪水怎么也憋不住,在眼眶里打转。

白起立马松开手:“怎么了?抓疼了吗?抱歉一下子没注意力度……”

“没、没什么。”悠然坐回椅子上。

她不想看到身后的白起。
或者说她不想让白起看到她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