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一怀

热圈爱好者/GGAD!!!/暴躁老酒在线挖坑/天呐我什么时候才能更新

有些事第一个想分享的人就是你。(白起x你)(警花单恋)


清晨醒来看到第一场雪时,拿起手机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就是你最爱的人。

窗外雪纷纷,警花看着落雪一边刷牙一边胡思乱想。她当然是不能和工作关系的白队分享这种私密的喜悦的……不过……

“白队,外面下雪了。你今天别骑摩托过来了,会很滑的。”

忐忑地打下这段话,她眼一闭心一狠乱戳着手机屏幕点击了发送。

……可是没有回音。警花憋不住,又编辑了一条消息。

“如果不介意的话,一会儿我哥哥接我的时候,可以顺便过来接白队。”

这次回复的很快,也很简洁明了。

“谢谢,不用了。”

也是意料之中的五个字了,完全符合他的身份和性格。警花看着手机发呆,随即洒脱一笑。她早就明白白起的心意,现在做的这一切并非垂死挣扎,只是她不愿让自己后悔,至少她努力过了……可惜对于爱情而言,努力是最无用的东西。

白起在家看到警花连续发来的两条消息,还以为警局出了什么事儿。紧张地打开发现只是平常的关心,白起想都没想拒绝了。

不过,外面竟然下雪了啊。

他走到阳台,看着纷纷雪花。失了神。

反应过来时他拿着手机不断地在短信界面想给悠然发点什么。

像普通人那样拍一张雪景发过去可不是他的作风。犹豫着,他编辑了一条短信过去。

“起床了吗?收拾一下,半个小时后我过来送你上班。”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她几乎秒回。

“没有,只不过今早积了很厚的雪。你步行上班的话,不方便。”

“路上积雪的话。你用小黑送我也不方便啊!”

“今天不坐小黑……”白起一边打字一边笑了起来,“待会儿我带你飞去公司。”

毕竟初雪啊,真的很想第一时间和喜欢的人分享啊。


————————
开头的话是看过一个类似的句子写的……因为我不记得那个句子原句了……
感觉这种心情也很像夏目里面那个妖怪说的:“如果能实现,我想带你去看绚丽的山岚,去看秀丽的溪谷,这份心情 人类是如何称呼的呢?”

为什么那天短信过去这么久我才有这个脑洞呢……
大概是因为……

今天湖南才终于下雪了啊!!〒_〒感动哭了简直了。然而学长没有带我飞去学校,我车也不敢坐步行了半个小时……虽然冻死了但是走在白皑皑的雪上真的真的真的woc神奇的开心,围着围巾带着羽绒服的大帽子莫名其妙地一直在笑,滑得差点摔了也好开心……
呵,正宗南方人。

如果ooc见谅,可能脑子被冻坏了……

评论

热度(71)